剑桥中国发展论坛

剑桥中国发展论坛
剑桥中国发展论坛创建于2014年,隶属于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简称剑桥学联 CSSA-CAM),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学生组织(详情请访问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item/剑桥中国发展论坛)。论坛旨在推广和传播中国文化,加深外界对中国的了解。论坛立足于剑桥,举办的活动主要围绕经济,政治,哲学和文化等四个主题来开展,弘扬主旋律并为中国留学生群体发声。
本论坛通过举办高端论坛、会议及讲座为在剑桥学习工作的学生学者以及广大关心中国发展的个人及群体提供了解中国的窗口,并致力于搭建传播知识和思想交流的互动平台。莅临论坛的重量级嘉宾包括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英国前外相戴维·欧文勋爵(Lord David Owen)、渣打银行集团总裁杰拉德·里昂斯博士(Dr Gerard Lyons)、中英贸易四十八家集团主席史蒂芬·佩里先生(Mr Stephen Perry)、诺贝尔文学奖评委马悦然院士(Prof Goran Malmqvist)和英国著名经济学家彼得·诺兰教授 (Prof Peter Nolan)在内的各领域著名人士。
论坛主席:张岑 (cz299@cam.ac.uk)
总负责人:万宇  (yw382@cam.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