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研究学会迎新交流会

剑桥研究学会(Association of Cambridge Studies)是由剑桥中国访问学者和博士生创立的、以学术活动为平台,以加 强访问学者和剑桥学人间交流为目的的学术团体。自2005年 成立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目前学会出版正式国际期刊《剑桥研究》(英文Journal of Cambridge Studies),并定期开展中国研究讲座系列(China Research Seminar Series).

2012年新学年伊始,为了方便到剑桥的访问学者老师和同学尽快融入到剑桥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可能多地认识新朋友,剑桥研究学会将于9月29日 周六下午3点于Gonville and Caius College的Bateman Room安排迎新交流会。届时学会将提供免费的饮料和小吃,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
由于场地空间有限,(大概40人 左右),请拟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和同学尽快将自己的基本信息(姓名,剑桥所在院系,联系方式等)发送至丁婷处(td300@cam.ac.uk)。 如果想获得学会日常活动的相关信息,请登陆网页进行注册:http://www.acs-cam.org.uk/signup/regi_online.html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