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剑桥专场报名开始

活动时间: 2013年4月8日
报名截止: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12 am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剑桥专场报名开始

 
留一份纪念给青春, 送一片歌声寄明天!
 
近日,由全英学联携手剑桥、伦敦、曼彻斯特、卡迪夫、爱丁堡等地区兄弟学联,共同承办的湖南卫视2013年《快乐男声》英国区的选拔工作正式开始啦!我们诚邀所有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梦想,对个人的才华充满自信的年轻人,加入到这场大型选拔赛中。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有惊人的歌唱天赋,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如魏晨、张杰、马天宇,如果你想让全世界听到你的声音,快快填写报名表吧!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推荐自己认识的同学朋友,或许明日的“快男之星”就在你的身边……
快乐男声
 
报名选手须满足选手参考标准(可在一定条件下适当放宽):
 
标准一: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标准
① 声音特别好的选手;
② 极具个性和态度的选手;
③ 创作能力特别强的选手(考察创作数量);
④ 长相特别帅的选手;
备注: 选手需要会基本中文,会演唱中文歌曲;
以上4项标准,有一项达标即进入录制音、视频资料面试环节,但仍然要注意年龄的下限(2013年6月前满18岁)。如果选手以上4项标准均达不到极致,则参考标准二。
标准二:
① 年龄:17岁—22岁(2013年6月前满18岁)。
② 身高:175cm—185cm
③ 唱功:对音准、节奏感、歌曲情感表达有很好的驾驭能力;声音有个性、辨识度高; 创作能力(作词、作曲)。
④ 外形(男人味足):阳光型;时尚潮男型;完美型; 阳刚型;
⑤ 舞蹈:肢体韵律较协调,有提升的空间。
⑥ 其它突出才艺:如演奏乐器、影视表演、节目主持才艺同舞蹈标准。
⑦ 没有参加过(国内)大型选秀比赛。
备注:唱功或外形特别突出可放宽年龄和身高的要求。
具体日期行程安排:
曼彻斯特站:
地点:曼彻斯特大学
时间:4月2日-3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12am
爱丁堡站:
地点:爱丁堡大学
时间:4月4日-5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3日12am
伦敦站:
地点: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时间:4月6日-7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4日12am
剑桥站:
地点:剑桥大学
时间:48
报名截止时间:4612am
卡迪夫站:
地点:卡迪夫大学
时间:4月9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7日12am(具体地点,时间请等候录取确认通知。因报名者众多,请您尽早提请报名,以便提早确定录取面试事宜)
快乐男声报名申请表:  请点击这里填写
填写报名申请表后,请将本人一张1寸请附正面免冠近照发送到event.cssauk@gmail.com
我们将审核后给您通过邮件发送会议确认函,该确认函上将包含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请携带邮件确认函入场。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event.cssauk@gmail.com 或 电话联系活动负责人:党珠祥元 07795168232 方棋正 07403092539
【附】
湖南卫视为年轻人制作的娱乐节目与国内其他地方电视台相比,意识超前,经验丰富。其与天娱传媒合作举办的《快乐男声》,自2007年创办以来,在国内甚至是海外华人界掀起关注热潮,从“快男”中走出明星,如魏晨、张杰、马天宇、苏醒以及武艺、李炜等年轻偶像,在青年一代中具有较强的号召力,而他们阳光、健康、多才多艺的正面形象,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引导年轻人审美观的积极作用。2013年《快乐男声》首次启动海外赛区,把这一活动带入海外华人群体。英国地区选拔赛将于3月14日开始,至4月2日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选拔中,五大区将同步启动宣传及比赛活动,具体报名条件参看活动主办方所发须知。
此次与天娱传媒合作举办2013《快乐男声》英国区选拔赛,是全英学联与地方学联友好合作,精诚团结的又一实例。在留英学子日趋低龄化的现实面前,全英学联也不断主动转变思想,在保持自身特点与宗旨不变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满足年轻学生学者的需求,以他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工作。希望通过承办此次2013《快乐男声》英国区选拔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一代学生学者关注全英学联,更为积极主动地参与全英学联及各地方学联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个人留学经历。同时,此次活动,也将是全英学联在组织“我们心连心——大陆台湾学生联欢晚会”的基础上,创建的团结两岸三地青年人,用轻松娱乐的方式,增进彼此间了解与友谊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