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英法百年战争

2013年4月28日(周日) , 15:00-17:00
Keynes Seminar Room2, Kings College .
 
文化沙龙–英法百年战争(The Hundred Years’ War)
兵戎相见,两大王国数百年纠葛的总爆发;百年之争,究竟谁个笑到历史的最后?国王学院创始人亨利五世有着怎样惊人的才干与胆识?英法双方实力相当,这场漫长的战争最终到底孰胜孰负?本期文化沙龙,走进英法百年战争,周日下午(4月28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国王学院Keynes Seminar Room 2,与你不见不散!
主讲人:许明杰
时间:2013年4月28日(周日), 15:00-17:00
地点:Keynes Seminar Room2, Kings College,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本期内容:
百年战争,雌雄之争—公元1337 年,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三世率军度过英吉利海峡,进攻法兰西,海峡两岸敌对的两大王国终于兵戎相见。战争旷日持久,前后横贯长达百年,双方你来我往,殊死搏斗。
下期预告:同室操戈―英格兰红白玫瑰战争(5月5日下午15:00-17:00)
下期内容:两大家族三十年的殊死之战;中世纪英格兰最后一场内战。 *简介:*公元1455 年,约克公爵理查德率军南下进攻伦敦,公开反抗国王亨利六世,内战爆发。此后三十年,为了争夺王位和最高权力,英格兰最大的两个家族殊死搏斗,上演了一幕集合权谋和鲜血的历史大戏。同室操戈,兄弟相争,这部大戏最终如何结局的呢?
百年战争副本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