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学人视频招聘会通知

活动简介

在我国大力开展“人才强校” 的背景下,由《神州学人》编辑部和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协办的以“创业创新、服务发展”为主题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自 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3场,为广大高校和海外人才之间搭建了有效的人才引进和就业服务平台。
“2013年海外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将于今年5月26日在青岛召开,招聘会以最新的网络技术模拟现场招聘,搭建海外留学人才和国内高校 之间的网络视频交互平台。为有意回国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有意参加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和各类高层次人才的学科带头人,提供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同时期待 各高校、海外学子及所有教育界人士的再次关注与支持。

招聘会相关事宜

一、 视频招聘会时间:北京时间2013年5月26日7:00-24:00。
二、 视频会招聘范围:在海外已经工作的学者、博士和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
三、岗位需求: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环境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交通运输工程、电子科学、生物学、临床医学、土木工程、仪 器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地理学、经济学、心理学、法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育学、艺术学、管理学等。
特殊岗位需求:法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民族学等。
四、视频会参与方式:
1、先期投递简历。 杨波:chisa.add@gmail.com 李雪明:lixueming@cernet.com
2、即时投递简历。神州学人网络平台支持简历的即时传送,参与者可在招聘会当天将简历传送给意向单位。
3、点击视频招聘入口进行在线视频交流。每所招聘院校都设有一个独立的网络招聘房间,应聘者可实现点对点的互动交流。
4、应聘者可以根据各自的网络和设备情况选择登录招聘文字版进行在线语音、文字交流。
详情请参考网站:http://www.chisa.edu.cn/zt/yczt/network_video/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