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海外人才考察团报名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的枢纽,也是一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在这里,建立了我国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中国高科技产业中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是我国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被誉为“中国的硅谷”。中关村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为了让您能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中关村的全貌、中关村的文化、中关村的诚意,了解中关村为广大海内外人才营造的事业发展环境,全英学联受邀于9月10日至13日考察中关村,优先欢迎下列专业的高端人才、学者、学子与我们一起到中关村考察和访问。
电子信息(物联网、云计算)
生物医药(化学药、生物药、医疗器械)
能源环保(清洁技术)
考察团将参观中关村展示中心、海归人才创业园(留创园)和中关村有关领军企业,参加中关村人才特区政策宣讲会。在2013年9月10日(周二)至13日(周五)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3年中关村海外人才考察活动”,活动将结合2013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共同开展。
报名请下载:中关村考察团报名表   填写后连同个人简历和项目简介发送到:cssa-u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