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学校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现有两个校区,南湖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湖畔,首义校区位于历史悠久的黄鹤楼下。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致力于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校决定面向海外在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统计学等学科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意向者与我们联系。
一、文澜特聘教授
原则上应聘者申报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限制。海外应聘者应长期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副教授(相应)以上职位经历,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已取得同行公认的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文澜特聘教授”岗位实行聘期制,聘期为5年,国外受聘者一般每年需在校全职工作9个月以上。
学校为“文澜特聘教授”
提供年薪40-60万,一次性安家费40-60万,科研启动费50-100万。受聘者聘期内可享受校内周转房一套,并申报带薪学术休假一次(6个月),其他待遇面洽。
二.优秀海外博士
另我校长年招聘海外优秀博士,学校提供年薪20-40万,科研启动费10-20万,安家费10-20万,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ysq@chinaoverseash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