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月旅游部活动新闻稿

在前两次成功举行苏格兰跨年游和比斯特购物游后,2014年春天起剑桥学联旅游部继往开来,在新任主要负责人郝睿的带领下,先后举办了4月5日的约克,和5月3日的Cotswolds+莎翁故里一日游。两次活动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参与,累计报名和出行人数超过100余人,好评如潮。
约克之行,大家参观了欧洲最大的中世纪教堂–约克大教堂,攀爬登顶,并且悉心聆听了相关讲解(图1)。此外,我们还细细品味了这座典型中世纪小镇的市场,街巷,相关历史遗迹和博物馆等,品尝了北方最著名的茶室Betty room的经典下午茶。整个行程丰富多彩,开心有趣(图2)。
5月初,应各位老师同学的广大要求,旅游部临时增加了一次英国最美乡村地区Cotswolds和莎翁故居的一日游行程。整个旅途紧凑有序,景色美不胜收。我们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最美小镇Bibury(图3), 英国水上威尼斯Bourton-on-the-Water和富有历史遗迹和迷幻色彩的Chipping Campden,以及莎翁出生地和其相关的房屋建筑(图4),了解了他的简单生平和伟大作品。
日照落西头,意犹归人去。傍晚十分,我们踏上回程大巴,在欢声笑语和旅途的疲倦中结束了一天愉快的行程。
2014.5.29_1
供稿人:郝睿
图片1-3来源:旅游部负责人郝睿拍摄; 图片4来源:旅行参加者金晖老师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