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 2015 校园招聘及暑期实习生计划招聘

中信证券作为中国本土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在立足于本土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已经开始迈出了国际化的步伐,此时,我们更加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
携手中信证券,让我们共同开创中国投资银行的未来!
一、 2015 年校园招聘部门:
投资银行委员会、研究部、固定收益部、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部、经纪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股票销售交易部、证券金融业务线、另类投资业务线、大宗商品业务线、股权衍生品业务、交易部、资金运营部、业务协同发展部、清算部、合规部、总经理办公室。
二、 2015 年暑期实习生计划招聘部门:
投资银行委员会、研究部、固定收益部、资产管理业务、经纪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股票销售交易部、证券金融业务线、另类投资业务线、大宗商品业务线、股权衍生品业务、交易部、资金运营部、清算部。
三、 招募应届毕业生范围:
专业要求:金融学、金融工程、财会、管理、法律、经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校园招聘: 硕士以上学历 2015 年应届毕业生。
暑期实习生计划:硕士以上学历 2016 年毕业生
四.招聘流程
1. 校园宣讲会
中信证券将在校园进行推介宣讲活动,借以介绍公司的业务领域及发展情况,以及当年的招聘需求。2015
年校园宣讲会仍然是分为国内和海外两大部分。同时宣传 2015 年校园招聘及 2015 年暑期实习生计划招聘。
2. 在线投递简历(2014 年 10 月 13 日-2014 年 11 月 10 日截止)
(1) 请登陆:http://cs.ecitic.com/ 点击人才招聘,进入校园招聘页面,浏览 2015
年度的校园招聘及暑期实习生计划职位信息;
(2) 申请职位前,请先注册、登录并完整填写个人简历;
(3) 请根据个人职业发展选择申请职位,我们最多接受 3 个职位的申请;
(4) 在线申请结束前可以重复修改申请意向,请确保提交的简历信息及申请意愿准确无误;3.
实习生的甄选、录用中信证券将对应聘者进行专业笔试及面试,最终筛选通过的应聘者可以入选中信证券的实习生计划。
4. 校园招聘实习生计划
通过甄选流程的应聘者,将进入公司校园招聘实习生计划,在公司各主要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及轮转实习。以帮助应聘者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业务特点,同时,对实习生进行动态考察,最终确定中信证券将录用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
5. 暑期实习生计划
通过甄选流程的应聘者,将进入公司暑期实习生计划,在公司各主要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及轮转实习。以帮助应聘者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业务特点,同时,对实习生进行动态考察,最终确定中信证券将录用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