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联年度大会及主席团竞选候选人征集,报名截止10月15日

亲爱的会员们:
剑桥中国学联衷心感谢一年以来您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自剑桥中国学联创办30年以来,我们秉承着为剑桥的中国学生学者真诚服务的宗旨,为剑桥中国学生学者搭建起了一个温暖的家。第三十届学联组委会在2013-2014年度成功地举办了各式讲座、论坛、文体娱乐活动。其中包括很多大型品牌活动,如春节联欢晚会,精英交流之旅等等。我们热切地盼望着更多的同学能加参与到学联执委会中,积极为剑桥华人学生学者组织活动,将剑桥学联的传统和精神发扬光大下去。
一年一度的剑桥中国学联的年度大会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 将于Michaelmas Term
10月28日(暂定)举行。本次年度大会的内容包括:年度总结、学联主席及主席团岗位的竞选。希望各位会员能够大力支持参与!
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1. 学联全体会员大会初定于2014年10月28日晚6点至11点在剑桥大学工程系LT0举行,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流程将于会议正式日期前两周公示。
2. 从即日起征集2014-2015学年剑桥学联主席团竞选候选人。根据章程规定,竞选的岗位有五个:

主席
常务副主席
外务副主席
秘书长
财务长

凡符合候选人资格的学生、学者均可自由报名参选
(竞选候选人资格请见章程 https://cssacam.org/constitution/ 的相关条目(6.1))
候选人需由至少两名学联会员提名。
3. 学联换届竞选委员会负责本次换届事宜,换届委员会主席由现主席彭阳担任。该委员会主要职能包括:
3.1 筹划和组织年度会员大会(AGM);
3.2 审核候选人资格;
3.3 监督各候选人的宣传活动,维护竞选的公平公正与公开。
4. 报名者请发送邮件至 election2014@cssacam.org 同时注明
参加竞选:申请职位,自我简介并附上CV,以及提名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5日11:59pm
因为换届的严肃性和严格性,任何晚于报名时间的申请都不将接受
欢迎支持各位学联和会员和朋友们踊跃参加学联大会和投票。同时,欢迎随时访问我们的微信平台 cssacambridge网站 https://cssacam.org 以获取候选人和年度大会的最新信息。
彭阳
剑桥学联换届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