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CSSA- 伦敦Queen Mary 篮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撰稿人:徐干
12月21日下午,期待已久的剑桥华人篮球队对抗Queen Mary 华人篮球队的比赛在Cambridge Sports Centre圆满结束。最终,剑桥队主场47比44险胜Queen Mary。
上半场一开始,剑桥队利用主场优势,先发制人,成功抵制了来势汹汹的Queen Mary队,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一度落后的Queen Mary队随机改变战术,成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下半场一开始,Queen Mary队趁着剑桥队体力下降,运用挡拆以及空切的战术发动猛攻,并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将分数反超1分。剑桥随即采取紧逼防守,加强自身的突破,通过连续的突破上篮,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7比44。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次比赛,两队加强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两队今后越来越好,能够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IMG_1396[1]
IMG_1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