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真实的——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计划”剑桥大学站成功举办

撰稿人:金飞飞 摄像:白璐,朱妍桥,葛宇驰
11月15-17日,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计划”辗转全球,最终来到了英国剑桥大学,顺利完成了此次英国以及欧洲其他地区的招募工作。
15日上午,“未来领袖计划”宣讲会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举行,来自碧桂园的集团副总裁彭志斌先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明晔,江中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监郭占军,未来领袖代表胡国韬均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并对“未来领袖计划”给予了更详细的说明。英国各地区,以及欧洲其他知名高校的各位博士生纷纷前来参加了此次宣讲,并抓住机会与集团代表们进行了互动。
Picture31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碧桂园集团宣传片,从企业文化,公司架构,历年成果等方面都使应聘者们对碧桂园集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之后,未来领袖计划代表,原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的胡国韬博士,对企业以及“未来领袖计划”都给予了说明,具体包括碧桂园集团的发展战略,历年来的发展壮大,以及集团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和重视程度。胡博士重点介绍了“未来领袖计划”完美的培训体系,它给予了优秀的博士毕业生一个很高的平台起点,导师制更是促使其能很快地学会最大化利用资源,得到最快速的成长。
Picture33
紧接着,集团副总裁彭志斌先生上台与台下展开互动,针对各类应聘者们的疑问,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问题涉及对中国房地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碧桂园集团的价值链,以及“未来领袖计划”的培养模式,彭总均给予了详细的答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左右,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Picture32
16日,依旧在国王学院,迎来了此次招募的面试复试环节,经过严格的筛选,至此,“未来领袖计划”剑桥大学站招募正式落下帷幕,又将有一批优秀的人才加入碧桂园大家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集团的梦想而开始奋斗!
Pictur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