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第一次剑桥学联全体执委大会顺利召开

撰稿人:应琳颖 摄像:李赛,袁齐屿
2014年11月12日晚8点,剑桥学联各部门全体成员在工程系LR4教室顺利召开了第一次执委大会。会议由剑桥学联主席刘秀云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刘秀云主席指出,新一届学联主席团及执委刚刚确立,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争取早日适应并熟悉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接着,会议对11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内容。随后,会议展望了本学期学联的整体工作计划,主要针对临近的"2015羊年剑桥春晚"再次进行了执委会成员招募,晚会总导演张子萌热切呼吁大家的踊跃加入。主席团成员,常务副主席张子萌,外务副主席陈谐,财长王智华以及秘书长戴玉双依次介绍了各个板块的职能及目标。紧接着,为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一致,各部门部长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及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Picture2
本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是新一届学联成立之后的首次会议,与会同学表现出极大的工作激情和信心。通过这次会议,与会的学联成员对工作内容和职责都有了明确把握,大家一致表示将竭诚努力,将学联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这次会议作为一个良好开端,也坚定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秉承优秀传统、继往开来的信念,有决心做到竭诚服务同学,争光夺彩!
Pictu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