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联学术英语培训系列讲座顺利举办

撰稿人:高向明 摄影:张岑,苏晓沛
本系列学术英语培训系列讲座由剑桥大学工程系Language Unit和剑桥学联学术部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剑桥的中国学生尽快融入英国的生活和文化,帮助大家解决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让大家在剑桥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愉快的开始。本系列讲座分三期于2014年10月11日(周六)、11月8日(周六)和11月15日(周六)顺利举办,主题分别为中英学习方式及文化之间的差异、中国学生在学术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有效的英语沟通技巧和策略。三期讲座均由Nicola Cavaleri 女士主讲。
Picture1
本次系列讲座获得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三期讲座总计吸引了约100人次参加。除剑桥大学的学生以外,亦有不少访问学生学者以及在英的华人华侨参加。整个讲座期间,Nicola Cavaleri女士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有效地带动了听众参与的积极性,也让所有的听众领略到了纯正的英伦幽默。同时,不少听众也在讲座期间结识了新朋友。
目前,该期的学术英语培训讲座已全部结束,并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敬请关注学术部的其他活动。
Pictur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