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剑桥粉丝见面会成功举办

撰稿人:傅若伟
2015年2月18日,在乍暖还寒的剑桥,一群有趣的宾客不远万里,特意前来,准备与剑桥和全英的学子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这些贵宾便是坐拥点击率超过20亿的两部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以及《报告老板》的万合天宜团队,其中包括叫兽易小星,白客,以及刘循子墨。
继2月19日剑桥春晚的精彩演出之后,剧组于2月20日下午做客剑桥名家访谈,在剑桥大学Emmanuel College 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众多忠实粉丝纷纷从全英各地赶来,会场气氛火爆。三位主创热心的接受了来自粉丝们的提问,并且与三位幸运观众进行了互动。见面会由朱颜乔、张景峰主持。在见面会结束后,幸运粉丝获得了主创的亲笔签名海报。
Picture11
小雨绵绵中,《万万没想到》剧组结束了对于剑桥的访问,并且继续着自己在英伦的旅程,下一站是牛津,之后是伦敦。有幸接触到剧组的粉丝表示,“见到真人真的非常兴奋,白客还是那么帅,子墨风趣搞怪,叫兽睿智幽默。最兴奋的不是见到自己崇拜的人,兴奋的是了解到自己崇拜的人值得崇拜。”随行人员也表示,“剧组非常随和,一路随行都会满足各路粉丝合影要求,没有明星架子,聊天中充满智慧,令人肃然起敬。”
万万没想到2
 
虽然这次短暂的旅行已经结束了,但剧组与剑桥的缘分还在继续着,剑桥学联和学子们都希望剧组能够继续自己的创新活力,在未来继续呈现令人捧腹惊艳的作品,有机会再来到剑桥,和学子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