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于湉剑桥名家访谈圆满落幕

撰稿人:汪菊高    摄影:袁祁屿
继2015.2.19日在剑桥华人春晚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后,中国新生代创作才女曾轶可与摇滚型男于湉在2015.2.21以中国新一代唱作歌手的身份受邀做客剑桥名家访谈,与剑桥学子与英国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本次见面会由剑桥学联主办,剑桥大学学生王菊高、徐干担任主持人。
Picture2
访谈从两位对剑桥春晚的舞台展开,谈到了他们对英国,对剑桥的感受。曾轶可表示“最喜欢剑桥的Newnham college因为它的图书馆非常浪漫,就想静静地在里面待着”;而于湉则最喜欢自己所住的Wolfson College, 觉得非常地安静与舒适。
曾轶可与于湉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选秀时的经历与趣事。曾轶可在谈到2009年参加比赛时的绵羊音争议与包小柏老师的那句“她留我走”时表示自己只是在坚持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外界的争议如何,她希望给大家带去自己的声音与故事。而于湉则笑谈到自己参加比赛时并不知道拥有如此多的粉丝,知道时非常震惊与感动。他说“自己做出来的音乐有人倾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聊到喜欢的音乐时,曾轶可表示Ellie Goulding是她最近听到觉得非常感动的声音。而于湉说道英国摇滚对他的影响很大,包括Cold Play, Muse,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等乐队。
Picture1
访谈结束后,曾轶可与于湉还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互动环节,之后更是耐心回答了现场大家的提问。学联主席刘秀云代表学联为嘉宾送上了具有剑桥特色的礼物,整个访谈轻松风趣,曾轶可、于湉的平易近人更是让现场粉丝如沐春风,享受了羊年的第一份春节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