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访问团到访天津大学

(通讯员:宋叙言、宋文杰)8月8日,英国剑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访问团一行31人访问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何桢、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施亮星、校团委副书记史慧以及天津大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何桢教授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发展状况、教学体系及未来规划,校团委副书记史慧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团委在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为了加强人才和科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和为国服务,充分发挥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作用,与学部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何桢教授与剑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刘秀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学部教职工海外培训、利用学部创业基金和导师资源为回国创业人员提供平台、定期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承担诸如公益行动和实践活动在内的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

随后学生代表先后向访问团成员介绍了天津大学品牌讲座活动北洋大讲堂、天大校园内学生社团的建设情况以及以管理与经济学部“凤之新羽”实践队为代表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