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City Walk合伙人』全球招募!

你是否在某座城市生活多年,对这座城市有着无与伦比的了解,和发自内心的热爱?


你是否走过这座城市的角角落落,去过所有著名的景点,也探索过不为人知的大街小巷,并有着私家城市探索榜单?


你是否尝遍了这座城市的美食美酒,知道所有这座城市美丽的拍照地点,抑或认识这座城市各种各样神奇的人物和故事?



你是否深深地热爱着这座城市,并有意愿把这座城市的美好转达给更多人,和全世界的人分享你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如果都是,
那这里有一份完美的机会等着你
穷游网将为针对旅行城市有更多深入了解和体验的穷游er推出“City Walk”独特旅行产品,让旅行者无论身在何地,都能获得当地人一样的生活体检!
而我们计划的第一步就是:
全球招募『穷游City Walk合伙人』

什么是 CITY WALK
City Walk的兴起,源于Travel as a local(像当地人一样地旅行)的理念开始盛行。有经验的旅行者已不满足于走马观花的传统旅行服务,对城市更深入、更真实的体验需求日益强烈,而City Walk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在一名熟悉热爱城市的向导带领下,带你串街走巷探索城市最真实的一面,某栋老房子见证了城市的兴衰,街角边的小铺子可能提供难得的美食,某个纪念碑背后有着当地生活的悲欢离合。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能够独立设计开发并运营一条City Walk
在该城市已长期定居或有长期定居计划
熟练掌握该国家语言
专业精神,认真对待这份工作,愿意为这份工作持续学习成长。
不限国籍,不限人种
认同穷游理念,帮助更多中国旅行者获得更美好的旅行和生命体验。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请完成我们的调查表,并把简历投到:
citywalk@qyer.com
首批招募城市:
▼亚洲(9)
东京,京都,首尔,清迈,新加坡,香港,澳门,台北,上海
▼欧洲(13)
巴黎,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伦敦,爱丁堡,慕尼黑,柏林,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布拉格,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
▼北美(4)
纽约,华盛顿,波士顿,旧金山
▼大洋洲(2)
悉尼,墨尔本
我们会提供:
想尝试这份工作的新人,我们提供兼职和全职各种工作方式, 以穷游为平台开创你自己的小小旅游事业!
已经开始做City Walk的个人和团队,我们竭诚欢迎,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平台和最坚持的合作伙伴,助你事业一臂之力!
设计线路的城市冠名权,如果你设计了巴黎线路,穷游巴黎线路就会以你的名字命名。就像清迈线路就以路线设计师Anne的名字命名。
穷游员工的所有福利,以及穷游团队的全力支持。

清晨的市场,和本地人讨价还价
热闹的节日,和当地人尽情狂欢
探索一间咖啡厅里流传的名流韵事
讲述一座寺庙背后的历史传奇
没有匆忙的走马观花,只有一次次的深度体验
世界就在那里
越贴近,越难忘;越真实,越美丽
体验真实的世界,本是旅行中最美妙的部分
『穷游City Walk合伙人』
这就是我们寻找你的意义
报名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