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社】招聘前端工程师(获 IDG 和 FreeS 天使投资的 剑桥校友创始企业)

T 社,一个由剑桥校友打造的精品T恤定制平台,一个已获 IDG 和 FreeS 天使投资的初创团队,一个时尚新颖的DIY服装设计品牌。
在 T 社,发起人可以在线设计 T 恤、发起众筹,低成本地向粉丝推广自己的品牌。支持者们可以参与众筹,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心仪的团体或个人。我们的口号是:把喜欢穿在身上!
T 社目前已完成由 IDG 资本和 FreeS 峰瑞资本的天使轮投资,在厦门组建精英团队,诚聘 web 前端工程师。 T 社的 beta 版本: http://tshe.me
Web 前端工程师
要求
1. 熟练掌握 HTML 、 CSS 、 JavaScript ,包括 HTML5 、 CSS3 、 jQuery 、 Sass (或 LESS )
2. 熟悉一种或以上 JavaScript 框架(如 React/Angular/Backbone/Ember 或其他)
3. 熟悉前端模块化开发
4. 熟悉 Responsive Web Design
5. 能够快速学习,敢于尝试和采用先进技术
6. 优秀的沟通能力,有团队意识,愿意分享知识
加分
1. 有 Ruby on Rails 开发的相关经历
2. UI 设计相关经验,熟悉 PS 或 AI 等作图工具
3. 对交互有独到的见解
4. 熟练使用 Git
5. 了解并且实践过敏捷开发
福利
1. 诱人的薪酬水平
2. 早期员工,有竞争力的期权激励
3. 每周的技术分享
4. 免费午餐和晚餐
5. 每年 5 天带薪年假
6. 无限量的零食和饮料
我们不盲从方法论,但相信敏捷开发的力量:
Daily Stand-up Meeting
Regular Retrospective
Continuous Integration
Weekly Iteration
Behavior-driven Development

我们拥有不输任何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氛围,高效、愉快、优雅地工作,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我们相信成长的力量,你与公司的共同成长,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事。
在 T 社,没有人是螺丝钉,你将参与团队的组建,成为未来的团队领袖!
报名方法
如果对 T 社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欢迎发送邮件至: hi@tshe.me 。请附上你的简历或者相关作品(做过的项目, github 等)
我们非常期待与你在 T 社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