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磅节⽬之《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欧洲招募正式启动

作者:王琳淇
中国好歌曲
由TVB Europe和星空华⽂传媒旗下灿星制作联合主办《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欧洲招募,正式开始! 胜出者将代表欧洲到中国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赛事!欧洲创作音乐人赶快登录 http://www.tvbanywhere.com
报名,2015年10月5日截止。机会难逢,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招募范围扩展整个欧洲,旨在向全球华⼈开放,让世界感受中华⽂化,让华语原创⾳乐响彻世界的每个角落!
第三季《中国好歌曲》点燃你的激情!
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曾引发原创⾳乐狂潮,刘欢导师战队霍尊和他的《卷珠帘》夺得了“年度中国好歌曲”的桂冠,霍尊也因此登上马年春晚。杨坤导师战队马上又的《她》,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等歌曲迅速蹿红。 第⼆季《中国好歌曲》持续热潮,杭盖乐队以⼀⾸荡⽓回肠的《轮回》成功问鼎 “冠军唱作人”的宝座,刘胡轶的《从前慢》也因此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放异彩,被观众评为春晚舞台“最温暖,最⾛⼼的歌曲”。伴随前两季的完美收官,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强势来袭,这将掀起
欧洲招募正在进行,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
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在欧洲地区的招募⼯作已经陆续展开,旨在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语原创力量,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有足够的原创精神,我们就能找到你,把你和你的原创音乐带上中国最顶级的原创⾳乐舞台!本季《中国好歌曲》欧洲招募是由TVB Europe 联合星空华文传媒旗下的灿星制作携手打造,渴望寻找具有流利中文能力,又颇具唱作天赋的你,为华语音乐输送最宝贵的创作人才。本次《中国好歌曲》欧洲招募的特别之处在于要求参赛者本人兼作曲及主唱,体现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的目的。本次招募的优胜者将作为欧洲代表参加央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主节目比赛,机会难逢,不容错过!
首位导师公布,刘欢再度确认加入!
本季《中国好歌曲》的导师团队即将承袭前两季的强大阵容,以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唱作人刘欢为首,联合其余三位华语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共同将中国原创音乐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刘欢,中国著名歌星、知名音乐人。因其在流行音乐方面的巨大成就,曾誉有中国大陆地区 “音乐教父”之称。他拥有最多的代表作,最⼴泛的听众群,他演唱的歌曲在中国大地广为流传、经久不衰。毫无疑问地成为中国流行音乐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自1985年夺取首都高校英语和法语两项歌曲⼤赛的冠军以来,一直屹立于歌坛之巅,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流行歌坛“大哥大”。
由于前两季《中国好歌曲》的导师阵容空前强⼤,皆为华语乐坛唱作巨佳的实力派歌手包括刘欢,周华健,杨坤,蔡健雅,羽泉。本次《中国好歌曲》的首位导师已经公布,刘欢再度确认加⼊,与参赛选手一起 “选歌不选秀”,力求打造最好的中国原创歌曲。据悉,其他三位导师的人选目前尚未公布,但毫无疑问皆是在华语音乐界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殿堂级人物,那么不禁让⼈好奇究竟是怎样的顶级导师阵容会出现在第三季《中国好歌曲》的舞台,我们引颈期待!
报名详情:
欧洲赛区报名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上报名阶段:参赛者需登陆 www.tvbanywhere.com 《中国好歌曲》报名网站,填写报名表格及提供原创小样,报名截
止到10月5号。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www.tvbanywhere.com 点击 “即时报名”,浏览报名注意事项后点击页面左下角 “下一页” 进入填写报名表环节。(注意: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6岁,没有具体国籍要求,但一定要具备一口流利的中文能力,并有自己原创的中文歌曲作品即可。歌曲小样数量不超过三首,歌曲必须是参赛者本人主唱及创作,歌词允许非本人所写,歌曲可经后期处理,制成MP3。此外,报名时需提供素颜照以及艺术照3张)全部填好后,点击提交即为报名成功。
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面试地点将分设在伦敦和巴黎, 时间分别为伦敦10月21日和巴黎10月24日,成功进入第二阶段的参赛者将于10月16日前收到确认电邮和电话。《中国好歌曲》制作组更将亲临现场作面试评判,对学员来说可说亦是非常珍贵及难得的经验。第三季《中国好歌曲》,让华语音乐席卷世界,让世界见证中国好歌曲!我们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等你!
如对赛事有任何疑问,可电邮⾄ sms@chinesetv.co.uk 或者 致电 +44(0)20 3770 8828,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