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娱乐】电影《中国留学生》加入我们!做个有明星范的海归!! ——郝杰导演及剧组来剑桥啦,有明星梦的小伙伴们快快报名呀

你是否对表演感兴趣?

你是否从小有一颗明星梦,一直苦于没有施展的舞台?

你是否有许多有趣精彩的留学经历,品味着留学生活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

从中国来到英国,你是否对于中西方文化的冲突和交融,有着深深的体悟?

你是否愿意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吗?

来吧,3月25-26日快来加入我们。你不必有表演经验,只要你有激情,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热爱表演,一起来吧,做一部属于我们的电影,用影像留住这一段时光,我们要最原滋原味的呈现。

中国最具独立精神的新生代导演郝杰导演及其海归团队,将筹备一个讲述中国留学生的电影,影片将忠实的记录留学生在国外的心路历程,也希望能让远行的海外游子们,感受到相知相惜的温暖,坚定前进的信心。影片将于今年夏天在中英两地开拍,预计2017年中国院线上映。3月25-26日,郝杰导演及其团队将亲临剑桥,选拔有梦想的你,参与影片制作或表演,如果你有激情,如果你愿意把自己的精彩留学生活情操展现在屏幕面前,如果你喜欢电影,爱好表演,有在国外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快快报名吧!只要你有潜力,那个上大银幕的就是你!

郝杰导演作品美姐展映及剧组见面会

时间:3月25号 2-5pm

地点:Barbara white Room,NewnhamColleg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CB3 9DF

 

中国留学生剧组演员招募面试

时间:3月26号 2-5pm

地点:MCR,Newnham Colleg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CB3 9DF

联系人:丁民生  minsheng_ding(微信号)

 

郝杰导演简介

郝杰,中国最具独立精神的新生代导演。2010年执导电影处女作《光棍儿》,在台北电影节和香港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并获得东京FILMEX国际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大奖、韩国全州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促进奖及中国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导演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导演的电影《美姐》获得49届台北金马国际影展NETPAC最佳亚洲电影,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在FIRST青年电影展获得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美术奖。郝杰也凭借该片获得2012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年度青年导演提名。

《美姐》 电影简介

《美姐》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制作发行,郝杰执导, 叶兰、冯四、葛夏、冯云、李玉琴、郝帼英、杭志鹏、杜焕荣等主演的家庭伦理片。该片讲述了一个铁蛋儿与美姐一家母女四人的情感纠葛的故事。


想要参演我们的电影,请立即扫码报名(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