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联首届电竞大赛-英雄联盟 成功举办

剑桥学联首届电竞大赛于12月4日下午于Department of Pharmacology成功举办。这是剑桥学生社团首次举办电竞大赛,开创先河。电子竞技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十分适合进行比赛活动。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设备先进,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虽然历经些许小波折,但最终比赛还是顺利进行。最终Tripos Fighters, QWERACG 三支战队从报名的11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分享20010050磅大奖以及精美奖状。在此再次感谢 LighthouseSalon fusion的赞助支持!!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11″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imagebrowser” ajax_pagination=”1″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经过两天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在参加比赛的11支战队中,Tripos Fighters 和 QWER 两支战队成功晋级线下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经过现场调试,由于现场网络会产生跳Ping的情况,只得临时决定让选手转至其他场所进行比赛。 经过少许波折,比赛也顺利开始。 通过现场美女帅哥解说 陈珊珊金佳路 幽默风趣、简单易懂的讲解,以及现场大屏幕的极致观看效果,让所有观众都领略到比赛的紧张刺激和电竞的魅力所在。
最终Tripos Fighters以2比1战胜QWER,获得最后冠军。比赛过程十分惊心动魄,最后一场比赛的焦灼。难以用文字来形容! 最后比赛一直到很晚才结束,历经波折,可是我们都并肩战胜!留下一个充满回忆的夜晚!
最后让我们认识这些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队员们:
Tripos Fighters:庄严,韩振宇,林博豪,李驰昊,陈维聪,杨宇廷
QWER:孟小岛,曾异洪,戴霖杰程楷行,张啸天,王珏
ACG:廖思祁,文亿,王佑弘毅,陈烜涛,张慧林
 
经过这次电竞大赛的成功举办,今后也会在其他电竞项目上继续举办比赛。也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持续关注我们以后的活动!
同时感谢各位裁判的辛勤付出:唐昕珂,范路明,孙孟晨,任晟均
其他体育部成员的协调配合: 董晓赫,焦娜,曹斐伦
宣传部的海报证书 :杜桢,孙秋池。
 
比赛策划:张岑,陈荣韪新
比赛总负责人:任晟均
比赛监管:范路明,戴霖杰
摄影及特别贡献:李欣悦,耿也,夏俊斐
十分感谢所有到来现场的观众,以及辛苦比赛的选手。
第二届电竞大赛,我们还在这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