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 学联真人CS (Paintball)活动成功举办

撰稿: 任晟均
 
2月12日,在这个英国最冷周末,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22位真正的勇士在CSSA剑桥学联的组织号召下,踏上了一个“硝烟弥漫”的特殊战场,体验了一把“斗智斗勇”的团队竞争,吹响了勇往直前的集结号。真人CS(Paintball)。借鉴军队演习及作战模式,组成有执行力和竞争力的团队,从中理解“服从、纪律、责任、合作和执行”。在提升个人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同时,释放学习压力,享受欢乐生活!
 
当天中午,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一起乘坐预定大巴来到了royston ukpaintball 活动场地。 绝大多数的小伙伴都是第一次参与类似活动,之前连续不断的雨雪让整个活动场地异常泥泞。但这反而更加真实的还原了军队作战的艰苦环境,更加考验体力心理和整个作战思维方式。也让所有要踏上战场新兵的都跃跃欲试。进入真正比赛场地之前,所有同学都要换上特定的防护服以及防护头盔。 教练也反复强调在比赛场地里,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能把头盔摘下,而且要保持射击安全距离,即使短兵相接也不能往没有防护的地方乱打。 这样的反复强调也让我们心中谨记安全须知,确保了整场游戏的安全进行。
 
和其他八个当地人组成了两个各15人的跨国战队。 一下午一共进行了五场各式各样的对抗比赛,有夺旗赛,攻坚战,地堡守卫战,双向夺旗赛以及最后的free shooting。 每场比赛结束后,小伙伴之间都会细细回味刚才的比赛,有的在吐槽被打的多惨烈,有的在兴奋的分享自己的“击杀”成就。每个人都十分兴奋,看着对方身上“伤痕累累”的彩色油渍,都忍不住上去吐槽几句。
 
活动精彩图集: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34″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120″ thumbnail_height=”9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as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在接近天黑时,整个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所有小伙伴都,带着一份全新的人生体验,以及一份特别的战友情,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战场。以后CSSA剑桥学联也会组织更多更精彩活动以及赛事,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加入其中,一起分享这份精彩和快乐!
 
活动策划组织:陈荣韪新,任晟均,项传龙
活动负责:倪一峰,常鑫
活动组织:剑桥学联体育部,生活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