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系列活动】 三一学院尊享私人订制年夜饭


2019春晚系列活动

三一学院私人定制年夜饭


撰稿 | 英悦   审核 | 夏俊斐 任晟均

编辑 | 黄田               校对 | 沈嘉桢




“寒冬又至,华灯初上

路人裹紧寒衣,行色匆忙

万里之外

渐次热烈的鞭炮声

便知道,又是一年,新春将至 ”



星满康桥,猪年将至。秉承每年新春剑桥三大院年夜饭的传统,今年,剑桥中国学联将于三一学院为身在异乡的中国学子举办一场年味儿十足的私人定制晚宴


过去几年中,中国学联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三一学院与圣约翰学院举行的年夜饭活动获得广大学子们的热烈反响,去年在国王学院举办的私人年夜饭门票于放票一小时内被一抢而空!


*年夜饭选址于剑桥大学三巨头之一的三一学院 (Trinity College),作为剑桥大学财力最雄厚的学院,这里培育了众多像培根,牛顿,拜伦,罗素等名人。Trinity 晚宴也成为剑桥学子们最心向往之的formal 之一。



*三一学院在拥有百年历史的Old Kitchen为40位剑桥中国学联的执委和会员单独准备晚宴,菜品相对于普通formal更加丰富可口,满足你的味蕾。



*Old Kitchen位于 Great Court, Nevile’s Court 和 New Court之间, 同学们可以欣赏剑桥最美17世纪哥特风建筑与庭院,参观Old Kitchen百年前的巨型烤肉架及门铃系统


菜单

前菜:生刨牛肉色拉 (牛肉片配糖醋草菇、芹菜根辣根奶油和豆瓣菜沙拉)

素食:烤茴香 (烧茴香、芹、橙、藏红花)

主菜:釉面鸭胸 (配以蜂蜜和全麦芥末,栗子,萨沃伊卷心菜和脆土豆)

素食:烤蔬菜根及卡芒贝尔奶酪法式蛋糕 (配以百里香和红酒酱)

甜品:烤无花果果馅饼 (辅以奶油蛋糕配玫瑰果冰淇淋)

报名时间&方式

时间:2019年1月19日 周六 下午 19:15

地点:三一学院 (Trinity College

着装:Black tie 或中式传统服饰

价格:

学联执委£50(报名普通票后折返4镑)

普通票£54

报名链接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https://2019chinesenewyearfo-event.getqpay.com

报名截止日期:1月11日中午11:59


活动负责人:

英悦(微信号:Y15135166538)


活动总策划:

夏俊斐(微信号:jerphihsia)


“与三两好友相聚,将思乡之情抛却

共赴春晚

起坐喧哗,众宾相欢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

2019春节,我们共寻,星星与梦想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CSSA Cambridge公众号

学联官网:https://cssacam.org

学联微博:剑桥中国学联-CSSACAM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CSSA Cambridge ):【2019春晚系列活动】 三一学院尊享私人订制年夜饭

Tian

2018年剑桥中国学联外宣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