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A第一届华人篮球联赛比赛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至3月
活动地点 Victoria地铁站附近
报名截止 21/2/2013
报名方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izgPopXz6hGH0oz2HjedNa2h_aXvJ_cCwHzNASzqk/viewform
费用 每场比赛,参赛双方各出50磅以平摊场地等费用


赛事简介
GCA第一届伦敦华人篮球联赛旨在增强各高校留学生之间的联络交流,让爱好篮球的同学们也拥有自己的联赛。联赛将由10支球队组成(牛津学联等),大部分球队由各学校球队组成,个别球队由在伦敦工作的华人组成。每支队伍将参加9场比赛。9场比赛的时间定为每周日下午12点至4点。
 
如有疑问,请联系剑桥学联体育部成员。
张君豪 07423838702


比赛奖励
每位球员都将获得GCA会员卡一张,冠军球队将获得500磅的奖品。联赛MVP将获得GCA至尊会员卡(价值500磅)一张,比赛用球及其他奖品。
竞赛办法
比赛为全场5人制,采取单循环赛制,与每支球队比赛一场。由胜负场次决定最终排名,胜负场数相同时,则计算小分决定排名。
整场比赛每人仅限5次犯规,凡队员技术犯规2次将罚出场外。每半场全队达6次犯规后的犯规均进行罚篮。比赛分上下半场,每个半场20分钟,最后两分钟停表。每队均有4次暂停资格。比赛按分数计算,分别为 3分, 2分, 犯规罚篮为1分,每场球大约一个小时,在上半场第十分钟官方暂停,必需更换3名场上队员,以保证比赛的团体性和公正性。比赛结束,分数相同时将进行加时赛。其他所有比赛规则与国际篮联制定的国际篮球规则相同。每个比赛日,球队需要提供1到2名志愿者,帮助另外一场比赛的进行,可能为副裁判,或者计分人员,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篮球工作同时也节约成本。请各自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比赛中出现受伤和冲突或故意拖延比赛将自行承担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