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世界金融中心


场地:工程系main site Lecture Theatres – LR6
时间:3月15日,下午4:00到6:00
报名:发送邮件至  何雄      xh253@cam.ac.uk,标题注明“伦敦金融城”
 
你的周围一定有不少的同学正在或打算申请伦敦金融行业相关的工作,是什么力量吸引着他们追求这份工作呢?你是否也曾动心过?本次讲座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你揭秘伦敦金融城和伦敦金融行业的面纱,提供对金融交易有一定兴趣的同学一个入门级的介绍。
如果你已经对伦敦金融城有过了解,但缺乏实际申请和工作的经验,尤其是对于专业出身不是金融经济类的同学,该如何为今后的实习和工作做准备呢?我们的主讲嘉宾Chris Ling, 一开始出身也并不是金融经济类专业,而是东安格利亚大学的法学硕士,现在已经成为伦敦第五大券商EASYFOREX 的资深交易员兼分析师,是该公司唯一的中国员工,每月操盘资金达到数百万英镑。听到这,你一定会惊讶这是一个金融神话。不!这次他将现身说法,用自己从兴趣的积累,到之后学习和经验的积累这样的经历告诉你,金融神话并不是深化,只要对事业有规划,一步步前进,梦想就不再遥不可及。
讲座内容:
伦敦金融城行业状况和工作概况;
过去五年世界经济发展回顾以及未来五年发展预测;
如何在上学阶段为将来工作打下基础;
如何申请投行和券商的实习和正事工作;
一个交易员和分析师的成长之路;
金融衍生品交易基本知识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