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会徽改版啦!

2016年11月,在主席团的指导以及宣传部群策群力的努力下,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正式揭晓了新的徽标。
1376257351
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会徽呈圆形,其中心是剑桥大学校徽,寓意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剑桥大学为依托开展工作,脚踏实地,不断发展,并坚持全心全意为剑桥大学和广大剑桥中国学生服务的宗旨。
剑桥大学校徽上方有阿拉伯数码1984,表明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创办年份。
剑桥学子时刻心系祖国。剑桥校徽外围由一圈中国八祥之一的传统吉祥图案“回形纹”紧紧包围,表达了源远流长、生生不息、九九归一、止于至善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精髓。
框与回形纹之间,上半题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IN CAMBRIDGE, 下半提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十一字。
新徽标,新气象,相信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将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