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rizon 我们的视野 (剑桥中国学生自己的TEDtalk)



 
今天我听了演讲者的排练,感觉每一人都做了最认真的准备,听后感觉酣畅淋漓,受益匪浅,实属思想之盛宴,文化之盛宴。
演讲者:Helen Zhang 张海花(经验丰富的博士在读生),Dr Shi 石涌江(Helen的Supervisor)
陈一锋,陈珺,李孜理,陈筱迪,刘睿思,邵丹妮 & Jasmine,
张亮,胡可洋,仲添,Albert Beardow,毛丰,卢山,丁忱
活动时间:上半场:2月18日周六,下午4点至5点半
下半场:2月25日周六,下午4点至5点半
上下半场内容不同,没有重叠,谁在上半场谁在下半场还没有确定。
活动地点:目前有两个可能性,请在周三重新回到本日志查看。
1. Clare College, Riley Auditorium (Memorial Court)
2. Engineering Department, Lecture Room 4 (LR4)
目标听众:剑桥大学全体留学生(本科、硕士、博士生)
活动门票:免费。网上注册(为统计人数,请花20秒时间完成注册,谢谢。) 上半场链接 下半场链接
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学术与学生发展部
丁忱(部长)、戎筱、孟宪雯、鲁美辰、林梦雅
cd446@cam.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