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3311, 下午4:306:00
场地:Jesus学院 Coleridge Room
报名:请有意向的朋友发邮件给郑倩(qz242@cam.ac.uk)
 
本次招聘会将有沈阳市领导,市委组织部领导以及沈阳大学领导出席。
 
沈阳是中国特大城市,辽宁省省会,中国15个副省级市之一,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交通、信息和旅游中心。沈阳也是中国最重要的重工业基地,素有“东方鲁尔”的美誉。201046日,沈阳经济区获国务院批准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标志着沈阳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
 
沈 阳市高层次人才储备基地管委会办公室是由沈阳市人才办和沈阳大学组成的代表沈阳市委、市政府负责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储备基地日常管理的工作机构。几年来,办 公室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战略”的理念,大力实施“凤来雁归”人才引育工程,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来沈兴业、创业。        
为 进一步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开发利用国内国际人才资源,积极引进和用好海外高层人才特别是国家“千人计划”人才,按照全市人才工作有关安排,本 办已从部分市属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等征集了一批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拟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部分城市和国际著名高等院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真诚欢迎 海外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招聘对象、专业方向、人选条件以及相关待遇等详见沈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系列活动人才(项目)需求信息表(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