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中国学联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新学期伊始,一年一度的剑桥大学社团新生纳新活动在parkers piece大草坪上隆重举办,将近400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本届纳新,数量繁多,种类丰富,涵盖文学、艺术、体育、军事等多个领域,活动规模和质量都属历届之最。秉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今年预定了场地中最大的双位展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赠送开学大礼包,免费发放会员卡,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学联主席黄宗严,副主席杨鑫等莅临现场指导,吸引无数同学前来报名。
10月8日上午10点,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联的招新现场十分火爆。各部门成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通过海报,宣传画,文化衫,往期活动照片集锦等方式向新生们认真展示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努力展现学联的方方面面。多彩缤纷的照片,更是吸引许多外国朋友驻足观看。过去一年里,学联成功举办了学术交流讲座,专业论坛,旅游娱乐,就业指导等一系列的活动,赢得了极好口碑,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次纳新期盼已久,也期待着未来精彩继续。10月9日下午,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学联共吸纳新会员300多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国学联增添新生力量,注入新鲜血液,也将为刚刚走进剑桥大学的13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他们才华和提升自我的舞台。随着纳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中国学联将会为迎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明天而继续努力。
撰稿人:刘秀云     摄影:邓远博
1111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