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四天三夜跨年游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哪里high?怎么high才最有意义?当然是爱丁堡的元旦跨年烟火,全英国最大的跨年狂欢,感受最炫英伦风! 经验丰富的旅游部精心为小伙伴们规划了一年一度4天3夜苏格兰跨年旅游路线,横跨温德米尔,格拉斯哥,斯特灵,爱丁堡,惠特比,全面呈现苏格兰的美景。在这剑桥人的专属旅程中,和剑桥小伙伴们一起吃喝玩乐,遇见生命中的另一半,一起度过最绚烂的新年夜,迎接2014的第一缕阳光吧!4天3夜的行程中,你就是旅行的主人,吃住行请统统交给旅游部!作为为学生服务的非盈利平台,我们将提供最实惠的价格,和最安全舒适的旅行方案。

时间:12月29日至1日
价格:250镑每人
报名方式:jim19910226@hotmail.com 金鹏
电话报名:07742126417
仅剩余有限几个名额,报名从速!

行程安排

1. Windermere,温德米尔
温德米尔湖为英格兰最大的湖,形成与上一次冰期末,位于穿越昆布连山脉的南北走向的一个冰川谷中。该湖形状狭长,最深处在北端。除受四周高地的雨雪滋润,温德米尔湖亦接收来自附近其他湖泊的水源,如格拉斯米尔湖。湖水则自利文河流出。
windermere windermere2
2. Glasgow, 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是苏格兰第一大城与第一大商港,英国第三大城市。位於中苏格兰西部的克莱德河河口。行政上,格拉斯哥属於格拉斯哥市(City of Glasgow)的管辖范围,是苏格兰32个一级行政区(称为统一管理区)底下的一个,长年以来一直是英国工党的执政领域。
glasgow1 glasgow2
3. Stirling, 斯特灵
斯特灵是苏格兰中部城市 。在过去斯特灵原本是一个围绕着斯特灵城堡(Stirling Castle)的中古时代城镇与古老自治城镇(Burgh)。在爱丁堡之前,它曾一度是以前苏格兰王国的首都与政治、商业与工业中心,拥有皇家自治城镇(Royal Burgh)的地位。
Stirling1
4. Edinburgh,爱丁堡
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东海岸入海口,雄据于延绵的火山灰和 岩石峭壁上,与大部分欧洲城市相比,爱丁堡拥有优越 的地理位置,是南部低地的中心,也是苏格兰的首都,充满了苏格兰独特的魅力。一个当地的天才作家称赞道:“没有比这里更适合称为王国首屈一指的地方;没有 比这里更高贵迷人的景色”市中心分为两部分:旧城,由世界著名的城堡占据,周围环绕的优美的鹅卵石甬道把苏格兰的过去和现在紧密联系在一起;新城是幽雅杰 出的乔治亚设计风格。
Edinburgh1 Edinburgh2
5. Whitby, 惠特比
惠特比是北约克郡的一个海滨小镇,美丽、怡人!外面的风光很像新疆的感觉,满满的绿色、偶尔的羊群和牛群!
Whitby Whitby2


CSSA will organise the first trip to Scotland during the New Year. The whole journey will last four days and three nights, going through five cities and towns—Windermere, Glasgow, Stirling, Edinburgh, and Whitby. Especially on New Year’s Eve, we will gather around on the Edinburgh square to watch one of the largest fireworks show and make a New Year resolution.
Time: 29th December 2013 to 1st January 2014
Price: £250/p
Places are limited, so buy the tickets ASAP.
For all the other detail about the trip please check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