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 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浙江,位于我国东南沿海,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下辖11个市。杭州,作为浙江省省会,是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中心,著名的国际风景旅游城市。杭州经济发达、环境优美,是各类优秀人才宜业宜居之城。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留学人员来浙发展、来杭创业,受”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组委会委托,中英科技文化协会现开始组织由浙江省和杭州市共同举办的”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的报名工作。该活动将于2014年11月5日至7日将在杭州召开。大会将继续坚持”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主题,坚持”面向海外、服务浙江”的办会宗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内容
主会场活动:海外人才项目与技术合作洽谈大会
1.海外留学人才创业项目洽谈、海外社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布、风险投资公司和民营资本企业投资洽谈、技术项目合作交流、海外留学人员社团合作交流;
2.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
3.”千人计划”人选成果项目推介;
4. 海外社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布。
分会场活动
1. 硅谷精英沙龙〔高新区(滨江)〕;
2. “相约东部人才港”创新创业推介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3. 第六届资智合作对接会(萧山区);
4. 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推介会(余杭区);
5. 2014″绿色硅谷”青山湖科技城人才峰会(临安市);
6. “紫金创新•情系西湖”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会(西湖区);
7. “相约运河•智汇拱墅”高层次人才对接会(拱墅区)。
创业环境考察(海外高层次人才浙江行)
杭州大会后,温州市将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方向和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在参加杭州大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中邀请一定数量的人员参加”2014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时间:11月7日下午-9日)。温州活动详细情况参见温州活动公告
丽水市将根据当地产业发展方向和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在参加杭州大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中邀请一定数量的人员参加”2014中国•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时间:11月7日下午-9日)。丽水活动详细情况参见丽水活动公告
省内其它市将视杭州大会现场项目洽谈情况,邀请参会人员赴当地考察。
邀请对象
海外留学人才: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三是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四是有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员社团;五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六是已在国内创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
国内单位:浙江各市政府有关部门、留学人员创业园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县(市)有关部门、开发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科技园、投融资机构、企事业单位。
人才项目征集
大会广泛征集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信息,欢迎海内外留学人才提供来浙(杭)创业项目,与浙江、杭州企事业单位进行项目合作的信息以及来浙(杭)工作意向,大会将提供人才项目对接平台。
参会报名:请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直接填写《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发邮件至info@talentechs.org处报名。
联系方式
电 话:+44(0)2081236088
电子邮箱: info@talentechs.org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05日(名额有限尽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