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yTrip招聘留学申请文书编辑和咨询顾问

EssayTrip所属的线下公司成立于2011年,
是一家专门为中国留学申请者提供文书和咨询类服务的公司,公司业务量近年来快速增长,尤其是近期开展线上业务之后,业务量获得大幅度提升,原有的近百位文书编辑和咨询顾问已经不能满足业务需求。为此公司希望招聘更多正在国外就读的中国学生兼职担任公司的文书编辑和咨询顾问。
本次招聘职位均为兼职,当客户提交文书或者咨询需求后,公司的客服人员会将相应的需求发送给您,对于应聘者基本要求如下:
1)正在国外高校就读或者毕业不超过3年的本科生、硕士或者博士生;
2)具有很强的英文写作能力,熟悉留学申请文书写作和申请流程;
3)具有较强的交流和表达能力(中文即可,需要远程指导客户);
4)招聘的兼职岗位分文书编辑和咨询顾问两类,您可以选择应聘其中的一个或者两个。
EssayTrip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薪酬主要来自所完成的工作提成,基本提成为该文书/咨询服务价格的50%,如果多次获得客户好评,还会有额外的奖金,同时也会增加提成比例。具体的提成数额与服务项目有关,欢迎参见我们的网站www.essaytrip.com
所有应聘者均会进入公司的人才储备库,公司举行不定期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促进成员的互相了解和沟通,形成强大的人脉网络。同时,如果您本人有兴趣与公司进行长期合作,将有机会进入公司的管理岗位。
如果您对于我们的职位感兴趣,欢迎发送简历(中英文均可)到hr@essaytrip.com或者yunpengqu@essaytrip.com,我们将在筛选简历后及时通知您。如果您有问题,也欢迎发送至上述邮箱咨询,我们将及时给您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