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联打折卡信息发布

各位亲爱的剑桥学联会员:
经过外联部在过去几个月里的辛苦努力,我们在此向全体会员隆重推出剑桥学联打折卡,剑桥学联打折卡将与学联Apps绑定使用。截至目前,享受学联会员折扣的商家有:
中餐馆
天天—95折;
中华传统小吃—95折;
中国城—9折;
蘭—9折;
元气—85 折;
食堂—85折;
春天—85折;
万里云—9折;
港式小厨-grafton—9折;
港式小厨-st johns店—9折;
滇味园—9折;
奉蜀香苑—9折;
兰香楼(grafton附近)—消费满20镑9折;
外卖店:
天天外卖—消费满20镑全剑桥免送餐费; 大兰香楼(grafton附近)—消费满 20镑9折,15镑以上免送餐费;
小兰香楼(工程系附近)—消费满20镑9折; 回味轩—消费满20镑获赠咖喱角一份
超市:
我家超市—85折
KTV:
蘭—9折; 中国城—9折
使用步骤:
1. 下载安装剑桥学联Apps
目前学联Apps主要支持iPhone和Android平台,搜索’剑桥学联’,即可下载并安装
2. 点击进入学联Apps,在”生活”板块下,可以看到剑桥各类商家的电话,地址,商家介绍以及折扣信息,请注意享受折扣的要求和限制条件
3. 使用方式
使用邮件注册学联Apps,并登录,在Apps首页右上方将有”xxx@xx.com 欢迎回来“字样,即可认证为剑桥学联会员
4. 在买单前请说明自己是剑桥学联会员,并展示登录状态的学联Apps首页。
5.我们的打折信息以及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会随时通过Apps的生活板块进行更新.
具体优惠折扣与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我们的生活板块剑桥学联Apps将从即日起成为剑桥学联会员享受会员折扣的唯一凭证,最终解释权归各商家和剑桥学联所有。
我们后续的重要活动,如讲座,招聘会,晚会等信息,也将陆续登录学联Apps,敬请大家关注。
如有任何相关问题,建议或信息,请联系外联部部长陈谐(微信号:chenxie915,邮箱:xc257@cam.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