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 International Media公司招聘

Advance International Media, 成立于2006年底,做传统平面媒体广告起家,在欧洲市场,是德国,法国,意大利的主流顶级传媒集团的英国独家代表;在亚洲市场,是日本朝日新闻,香港国泰,港龙航空集团的英国独家代表处。并且和中国(香港,台湾)的各大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从金融 (Credit Suisse, Swift, Commerzbank, Deutsche Bank, Caxton FX, Nationwide, UBS等),保险 (Swiss Re),航空 (British Airways, American Airlines, Finnair, EVA Air, Ethiopian Airlines, 等),石油 (Shell, Statoil),到科技公司 (Sony, Dell, ACER),酒店 (MOHG, IHG, Jumeirah Hotel Group, St Regis, )拍卖行 (Christie’s) 等等行业。
具体情况请见附件,感兴趣的同学请发送CV 到rong@advance.uk.com,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