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啦!

新年伊始,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官方网站(https://cssacam.org)完成了改版,正式上线。它将成为每一个剑桥学者了解剑桥学联最新动向的主要媒介之一,由学联宣传部进行日常维护及更新。
新版网站的版面整洁清新,化繁为简,使网友可以在有限的浏览时间内,查看到最有价值的信息,提高浏览体验。首页正中,学联最新活动的精彩图集以滚动的形式呈现,配上底部一目了然的新闻标题,再忙碌的读者只需要扫一下首页就能知道剑桥学联最新最潮的事儿。首页的正下方呈现的是学联主办的六个学联品牌活动,包括正在热火进行的“摄影大赛”、“2017剑桥鸡年春晚”、“剑桥中国发展论坛”、“创课堂”、“零距离学术访谈”以及“康桥讲堂”,对这些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进入,回顾往期活动的精彩瞬间和主要内容。网站的右上方还提供了剑桥学联除了官方网站之外的官方平台,方便大家各取所需,用各自最方便的社交工具关注剑桥学联举办的活动。网站左下角则提供了大使馆、全英学联、剑桥大学等友情链接。
 

图一:剑桥学联官网首页

 
此次改版,剑桥学联对网站上方的导引栏做了精简,目的是让每一个浏览网站的新用户都能第一时间根据自己所需要寻找的信息,找到相应的板块。更新的导引栏的板块和内容如下:
近期活动:以日历的形式,呈现学联即将举行的各类活动。该板块首次使用不同颜色标识出不同类型的活动,同时配上如【讲】(讲座)、【体】(体育活动)、【聘】(招聘宣讲会)等简写标题以便醒目得展现活动性质,方便大家高效得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图二:全新的学联活动日历

 

学联要闻:以时间从近到远,罗列学联的新闻。
关于学联:剑桥学联为每一个剑桥人服务,那剑桥学联的组织框架是怎么样的?非常友爱的剑桥学联大家庭都有哪些部门和成员?这些大家非常好奇的问题都能在这个导引栏下方找到答案。
入学指南:罗列了新生会遇到的吃喝住行等方面的小贴士,方便剑桥新生更快融入剑桥生活。例如子栏目-剑桥出行优惠小贴士细致地介绍了连接剑桥和其他地方的火车,汽车和飞机等交通工具和攻略,方便新生出行。
赞助合作伙伴:剑桥学联的发展离不开各方赞助商的支持,剑桥学联借此板块向所有给学联提供支持的赞助商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剑桥学联欢迎广大老师同学通过这些平台关注我们,并加入我们学联家庭。
 
剑桥学联官网覆盖学子们在剑桥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学术讲座到课余活动,此次它的改版将为剑桥学子搭建更流畅的信息沟通平台,于此同时,它也将成为更多人了解剑桥文化的有力媒介。

 

撰稿人:徐俪珑 杜桢